姜九.

王先生

【南北纬钧九明冬春】刚好爱上你(中) HE速打小甜饼

全员皆MG大学生设定

梗是来自微博上的一位集美

大一九明

大二纬钧南北

大三冬春

流水账式,没啥文笔

希望喜欢

鸽了好几周的我回来了,不要脸的求个评论 


1.

 

“唐九洲!你又偷吃我东西”

刚整理好宿舍东西的邵明明揪着唐九洲的衣服满宿舍跑。

 

“诶,明明你这个人变得也太快了吧”

 

确实,刚才邵明明还因为他俩分到一个宿舍喜极而泣,现在就又化身暴力孙美眉。

 

“你们好……”

 

因为大二宿舍满了的郭蒲二人被迫跟两个大一的学弟一起住。但两人怎么也没想到打开宿舍门是这样一幅光景:邵明明揪着唐九洲的耳朵,唐九洲手里还拿着邵明明最爱的白巧克力往嘴里塞。

 

“阿蒲,咱们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”

 

郭文韬戳了戳一旁被震惊的蒲熠星,小声说道。

 

“学长们不要误会,是他偷吃我东西,介绍一下,这是唐九洲,我是邵明明”

 

邵明明比唐九洲反应快一点,抢先松开揪着他耳朵的手,然后整理好衣冠,变身温柔公主邵明明说道。

 

“哦哦哦,学长好,我是唐九洲”

 

唐九洲把嘴里的巧克力咽下去才反应过来这里已经站了两个大活人。

 

“你们好,我是郭文韬,金融系的”

 

我是郭文韬的男朋友蒲熠星,也是金融系去年比赛的冠军”

 

蒲熠星拉着一旁郭文韬的手说道。他这个自恋的臭毛病还是改不了。郭文韬朝他笑了笑,他发誓,今年的冠军不可能是蒲熠星这个瓜皮。

 

2.

 

“齐思钧…我…我喜欢你”

 

这已经是今天收到的第n个表白,齐思钧也很无奈,今年大一的新生都这么开放吗。

“对不起啊,我…”

 

齐思钧刚要拒绝她,便看到女生眼里闪起的泪花,他可不想破坏人家刚对大学建立起的美好幻想。

 

“其实…我是弯的,看,那个人是我男朋友”

 

齐思钧看着远处被妹子围堵的周峻纬,眼睛一转,计上心来。只要有这个理由,再让这个妹子帮自己扩散一下消息,以后就清净了。可是事实绝对没有齐思钧想的那么简单。

 

因为他不知道,周峻纬拒绝人与他用的同一个理由。

 

“卧槽,可以啊齐思钧,这么快就跟周峻纬好上了”

 

当中午齐思钧接到蒲熠星电话的时候愣了几秒,这个妹子传播消息这么快的吗?

 

“不是那样啊,是…”

 

“不要解释,今天下午我路过周峻纬被表白现场,他说齐思钧是他男朋友!”

 

蒲熠星快人快语,齐思钧还没来得及解释。


 

 

“卧槽???”

 

齐思钧愣在了原地,看着不远处的周峻纬,意识不知道该怎么办,情急之下挂了蒲熠星的电话,若无其事的走过去。

 

“老齐,听说我是你男朋友啊”

 

周峻纬走过去抱住齐思钧,在他耳边轻轻地说道。

 

“哪里有…我只是…”

 

齐思钧的脸刷一下的红了,整个人陷在周峻纬的怀抱里。

 

“你说,这笔账怎么算啊,我可是给你挡走了好多小姑娘的表白呢”

 

周峻纬故意用委屈的语气说道。

 

“什么啊…你不也这样说的吗…”

 

齐思钧推了一下周峻纬,却被人紧紧地抱着。

 

“不然,老齐陪我睡一觉吧,最近总是失眠啊”

 

周峻纬坏坏地说道。

 

“你在说什么鬼话啊…”

 

齐思钧就不应该相信周峻纬,他这个个人总是不安好心。

 

“开玩笑了,毕竟你也帮我挡了不少表白”

 

周峻纬故作轻松的放开齐思钧,聊了几句后便离开了。

 

他当然知道齐思钧喜欢自己,也当然看到了自己说开玩笑时小狐狸的失落,不过,他要等,等齐思钧自己投怀送抱。学心理的心都脏。

 

齐思钧喜欢周峻纬,他也知道周峻纬喜欢自己,他当然知道周峻纬在等自己投怀送抱,失落与娇羞也是故意演出来给他看的。齐思钧也要等,等这个心理学高材生对自己欲罢不能,等他的所有手段都在自己这失效。Md,我爱双套路。

 

“东哲,这俩今天早上不还吵架呢嘛”

 

不远处吃完饭走在回公寓路上的王春彧看到这一幕瞪大了双眼,问了下旁边的郎东哲。

 

“小彧,没听说过床头吵架床尾和嘛”

 

郎东哲拉着脸有些泛红的王春彧绕道回家,他可不想打扰人家新婚小情侣。毕竟他今天上午就听说齐思钧男朋友是周峻纬。

 

TBC







评论
热度 ( 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姜九. | Powered by LOFTER